十二月十八号十点多感觉心脏不适,心跳加快,平复不下来,到下午三点开始心跳没那么快,但能感觉到心跳很重,人都能跟着心跳抖动,晚上睡觉时感觉还行,但醒来后仍能感觉到心跳很重。(昨天开始拉肚子,肠胃不好,吃东西不消化,并感觉身体有点发寒)
从你化验结果看,血常规和心肌酶谱都是正常的,心电图只是有点心动过速,基本排除了心肌炎的可能,你目前主要症状是腹泻,可以积极补充液体,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我以前肚子饿的时候,或者是早上没吃早饭,也会有短时的心跳加速的症状,这次会不会也是因为消化系统不好,没怎么吃东西引起的啊...
是由于腹泻引起的,可能血液中血糖偏低等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