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岁半,查为支气管炎,吃了好久药了,虽然好点,但是一停药还是会咳,今天大夫给了念慈庵,说西药把孩子吃虚了,这个中药治咳嗽不错,请问可以吃吗?怎么吃?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有气管炎刺激造成了咳嗽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消炎药止咳的药物治疗,才可以彻底治愈的,这个川贝枇杷膏可以用的,另外加上这个再林,或是阿奇霉素颗粒等药物一起治疗,这样效果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