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就打饱嗝,吃里就像有气。
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
大概有一个多月,现在稍稍有所好转,但是吃急了或吃多了就打嗝。
平时吃饭规律吗
规律,早、中、晚三餐都很规律。
调理下脾胃吧,脾胃不和
注意饮食清单
哦,谢谢。用不用吃些药。
不太建议采用药物治疗,因为药物本身对胃就有刺激,药物只能暂时缓解症状。肠胃病得三分治,七分养,可以用秦 方本草养胃粥好好调养一段时间。平时注意肠胃保暖,饮食方面忌辛辣、刺激、生硬等食物。
肠胃保暖是什么概念?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