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就打饱嗝,胃里老压气。
石清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吃完饭就打饱嗝,吃里就像有气。

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大概有一个多月,现在稍稍有所好转,但是吃急了或吃多了就打嗝。

平时吃饭规律吗

规律,早、中、晚三餐都很规律。

调理下脾胃吧,脾胃不和

注意饮食清单

哦,谢谢。用不用吃些药。

不太建议采用药物治疗,因为药物本身对胃就有刺激,药物只能暂时缓解症状。肠胃病得三分治,七分养,可以用秦 方本草养胃粥好好调养一段时间。平时注意肠胃保暖,饮食方面忌辛辣、刺激、生硬等食物。

肠胃保暖是什么概念?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