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怀孕40天开始到现在快两个月了,一直都有褐色分泌物,前几天查b超,胎心胎芽搏动很好,孕囊3、1〜1、6。打了5天黄体*,褐色分泌物少了,现在不打了,分泌物多了,怎么办?一直服用安利的维涯E,还需要打针么
既然再次出现褐色分泌物,那么就还有流产的可能,就还是要注射黄体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