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左乳癌已切出7个月化疗后服他莫西芬问需吃中药吗
谢文博医师
肿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的良性肿瘤、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我是乳癌患者,49岁,今年4月28日在当地省立医院动的手术,化疗了六次,化验结果是该阴的阴该阳的阳,淋巴19枚未见转移。手术化疗后吃他 莫西芬。身体正常,伤口处常痛。请问需要吃中药吗?怎样能挂到你的号?

未见淋巴转移的话考虑可能是早期,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是用他莫西芬很经典的药,向您化疗这么长时间了最好是能配合中药治疗缓解可能出现的副作用,这个是要中医给您开药方的。或者考虑是生物免疫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