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腰有点怕冷,保持一个姿势在凳子上坐久了腰板显点疼,使劲挺肚子更明显。以前有医生说我阴虚,和这个有关系吗,还有医生说可能是腰肌劳损什么的要拍片子,有必要吗,我才21岁,,应该不会吧…
如果没有明显的双下肢疼痛麻木,考虑腰肌劳损的可能性大。同阴虚没有关系。建议每坐一个小时适度放松下,站起来走走比如。加强腰背肌功能锻炼。如果持续的疼痛,可以拍个片子看看
恩,好的。谢谢啦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