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紧急避孕药吃一粒和吃2粒效果一样吗?
你好,避孕药有一粒的,也有两粒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你看看量,最好是不要吃避孕药,会影响月经的。
我买的是2粒的,但是我就只吃了一粒
我这个月已经吃2次了,内分泌都失调了
那你吃黄体酮的
不是,是毓婷
我感觉现在内分泌又失调了,刚调好,这2次吃避孕药吃的又坏了
那你吃黄体酮调理
哦谢谢啊
不客气的
我买的毓婷是2粒的,但是我只吃了一粒,这样管用吗?
不管用的
先兆流产有什么迹象
会出血的。
是不是还会肚子疼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