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口苦快一年了每天早上醒来嘴里特苦,吐出的口水都感觉很苦,以前也去温州附属一医院看过,一说是口苦都不怎么理我,在苍南人民医院检查血,畏,都查过,那个医生说有点轻威的畏炎,开了药也吃了也不见好转,检查也过了快一年了。询求对症下药,询求专家解读...........
你好,口苦考虑是由于消化道疾病引起的,建议你检查肝胆.做b超检查,是否有胆囊炎.或做两对半及丙肝检查是否有肝炎,胃镜检查是否是有胆汁反流性胃炎的可能.平常不要喝酒.另外如果你睡觉打鼾也可能导致这种感觉的.检查清楚针对性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