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有时忘记就总抓,有皮在脱样的,现怀孕6个月了,又不敢乱用药怎么办才好了.
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建议最好能传一张清晰一点的,以免给你造成误诊,耽误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