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突然感觉右手的大拇指,食指,还有中指有些麻木,已经过了好几天都不见好,手的活动功能正常,和平时差不多,最近也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之类的,刚开始以为过几天就会好,但过了几天也不见好,以前没有出现类似情况,请问医生该怎么办呢?是不是大脑区域出了问题呢?好担心,谢谢
是不是最近电脑前坐的时间长,或者学习累?还是工作累?考虑颈椎早晨伸进受压的症状
最近是有点累,临近期末了,但是以前都这样过来的,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该去医院看什么科呢?头没有任何不舒服,谢谢
去医院看骨科,颈椎病首先要排除的,不过也不定就是颈椎,也可能还有其他原因造成神经受压症状,不过挂骨科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