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娃娃现在吃奶粉,刚吃半个月,以前是母乳,她现在每天水也喝很多水,水里面加的葡萄糖。每天还吃一个苹果,几瓣橘子,水应该不缺啊,但是脸上,额头上还是长很多红疹子,请问医生这都是什么啊?怎么办?
你好,宝宝出疹子有没有发热症状,要是没有发热症状,应该是湿疹,平时可做好清洗,保持皮肤干燥。可以涂一点橄榄油。
您是指长疹子的地方发热?好像没有发现,就是长疹子的地方有点红,那这个湿疹会不会影响娃娃以后的皮肤呢?涂点橄榄油就可以了吗?不用搽药吗?
我是说孩子的体温,要是湿疹的话不会影响孩子的皮肤。
哦,体温正常,那可能应该没什么,谢谢医生
应该是湿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