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两周后的反应,有哪位医生可以帮我看。
韩英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7月20号的时候胚胎流下来了,之后一周后,做了一次复查到时查出来有5*6毫米的残留物,接着继续服用益母草胶囊和阿莫西林,排污血。之后没有服用也不出血,前天第一次服用益母草颗粒出了很多血,和大血块,之后第二次第三次喝都不出血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早上做尿检还是弱阳性。

只有复查b超看子宫里有无残留才能确诊。现在尿检阳性是正常的,不管流干净与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