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身体出什么问题了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总打嗝恶心,又有点像感冒症状

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不要劳累了。请问,您身体上还有其他的不舒服的地方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时又有点头疼,睡不太好,肚子里总叫

饮食上要规律点。多吃点蔬菜,膳食纤维。放宽心,会好的。

只喝得下粥,其他都不想吃怎么办

如果您的症状这么严重,建议您去医院内科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