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最近几天发现包皮上有两处像青春豆的东西,硬的,一挤还有白色的脓,而且有点痛,请问这是不是啥性病哦?
您好!这是毛囊炎,很正常的,不是性病,建议饮食清淡。可外抹百多邦。
请问医生我刚刚又发现一处,就在包皮根部,靠肚子上方那个位置,我摸起来很硬,但是我轻轻一按,就流了一点脓水出来,这还是毛囊炎吗?请问是什么引起的呢?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治疗?
是毛囊炎滴,不要担心。还可以吃点儿红霉素
胶囊还是什么?
都可以,这个是针对皮肤黏膜的,你吃阿莫西林什么的就没什么用
哦,明白了,谢谢医生,这见鬼的病,害我担心了几天
不要怕,很多人得的,小问题
嗯嗯,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