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是11月2号,这次月经前没吃药,在11月20号左右吃了三片甲硝唑,11月30号测出怀孕,请问有影响吗?
在怀孕早期情况考虑选择甲硝唑的情况,对孩子发育的情况影响较大,所以建议你的情况慎重较好,最好是怀孕中期的情况选择三维排畸,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