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退烧后温度偏低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宝宝扁桃体发炎一直反复低烧37度多,今天吃了退烧药后温度在35.5左右。出了很多汗。偏低该怎么办?

宝宝扁桃体炎,反复发热,此种情况你应该及时的给孩子进行抗炎治疗,一般退热药体温在38.5以上才需要服用的,你的孩子这是低热,无需服用退热药的,孩子会自我调节的,出汗后出现体温偏低,这问题不大,注意给孩子保暖和适当的饮水即可。请问孩子是否还有其他症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没有就睡觉。不喝牛奶,水就喝,老出虚汗。我担心他温度偏低有什么事。那现在给他盖棉被保暖但他一直出汗没事?

这应该还是退热药的作用,过会应该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