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晚上老哭,是不是受风了?还是呗吓着了?求医生解答一下!有点急!!
你好!我觉得宝宝容易哭闹可能是缺钙或者被吓着的可能的,可以给宝宝适当补钙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宝宝就吃左边的母乳,右边的不爱吃,是怎么回事?宝宝睡觉还特别爱笑,如果宝宝被吓着了应该怎么办?
多安抚宝宝的,避免再次受到惊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