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个月的小孩晚上老哭是怎么回事?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就晚上老哭,是不是受风了?还是呗吓着了?求医生解答一下!有点急!!

你好!我觉得宝宝容易哭闹可能是缺钙或者被吓着的可能的,可以给宝宝适当补钙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知道怎么回事宝宝就吃左边的母乳,右边的不爱吃,是怎么回事?宝宝睡觉还特别爱笑,如果宝宝被吓着了应该怎么办?

多安抚宝宝的,避免再次受到惊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