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可以吃激姜吗?拉肚子几天了
你好,平时主要是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经期生理卫生,不要着凉等,拉肚子主要是胃肠道引起的,可以用激姜,也可以吃诺氟沙星胶囊
亲,拉肚子我吃了药打了点滴会影响月经吗?刚好那时期是月经该来的时候
会有影响的,可以再等等的
您好,昨天我去看病,医生说腹泻只能吃面和粥。可我津贴止泻了,包子和米饭,饼干可以吃吗
最好是先不要吃,明天再吃吧
谢谢了
红豆粥和玉米地瓜粥我可以吃吗
可以的
黑米粥呢,亲
也可以
可为什么我去买粥的时候,店员说黑米吃不得
可以的,没有什么影响
医生,这两天我不腹泻了。但咳嗽,可以吃生姜吗
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