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宝宝六号喉咙红,咳嗽,晚上开始发烧,发烧两天,九号开始流鼻涕打喷嚏,六号开始吃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吃了七天停药,中间还吃过感冒药,小儿化痰止咳颗粒总共吃过四包,十三号感觉好多了,喉咙也不红了,只有一点咳嗽就没给吃药了,但现在咳嗽还是有痰,可以吃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吗?还是吃奥特斯福尔可定口服溶液比较好?
你好,宝宝是由着凉或是炎症引起的感染或是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饮水稀释痰液,是可以吃小儿化痰颗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