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晚上開始發低燒37.4度,到12號燒到38度,13號早上退燒晚上又低燒37.6,14號就沒事了,但是11號到現在喉嚨還是很痛,舌頭發黑,鼻塞,怎麼辦?
你好,你感冒那么严重是否有道医院就诊呢?你是在哪里的呢?
有,在老家看醫生了,醫生開的葯吃完了,喉嚨還是痛,而且舌頭中間發黑,我現在回老家在揭陽
前幾天發燒會不會對胎兒有什麽影響?可是又沒有其他不良反應
你好,是会的,具体轻重,你详细到大医院检查看,你是在老家哪里的呢?
揭陽
去醫院照B超是否可以知道對胎兒的腦部有無影響?
详细当地医生会=告诉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