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懷孕兩個月,舌頭發黑,是怎麼了
刘双燕副主任医师
妇科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对各类输卵管性不孕、排卵异常、免疫性不孕所导致的不孕症有着极丰富的诊疗经验,尤其擅长运用先进的、微创的辅助生殖技术治疗不孕症。

11號晚上開始發低燒37.4度,到12號燒到38度,13號早上退燒晚上又低燒37.6,14號就沒事了,但是11號到現在喉嚨還是很痛,舌頭發黑,鼻塞,怎麼辦?

你好,你感冒那么严重是否有道医院就诊呢?你是在哪里的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在老家看醫生了,醫生開的葯吃完了,喉嚨還是痛,而且舌頭中間發黑,我現在回老家在揭陽

前幾天發燒會不會對胎兒有什麽影響?可是又沒有其他不良反應

你好,是会的,具体轻重,你详细到大医院检查看,你是在老家哪里的呢?

揭陽

去醫院照B超是否可以知道對胎兒的腦部有無影響?

详细当地医生会=告诉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