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月左右,二胎,食则吐,不食饿,严重呕吐,头晕,有无缓解之法?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妊辰恶阻造成的,建议积极寻求中医辨证治疗比较好,不吃饭可以输氨基酸和维生素一块帮助补充营养,相信很快就会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