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不是扭着了?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我昨晚半夜醒了胸前疼,躺着得要慢慢翻身,揉了一会儿还是疼,调整好了也不疼

19岁,那么这个表现,有可能是胸骨的关节出现部分的错位,那么这个地方小关节比较多。不要让受凉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怎么办呢,我现在下床了,不敢乱动

可以的,不要按压它。用热水热敷看看。

我用手揉了,然后又用暖宝热了,没有那么疼了

为什么受那凉会疼呢

中医的理论是受凉后经洛不通了,就会疼痛了。

哦,这样啊,谢谢

我想问一下,祛痘印用哪种天然维生素E胶囊哪种的最好

这个还不太清楚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