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次来月经只是白带里面带一点血,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白带带血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内分泌功能紊乱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存在子宫炎症的原因,需要就医进行细致的检查治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