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天早上起来胸口很痛怎么回事?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夏天的时候有时候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胸口中间这块地方会痛,现在这两天一到早上起床时就会痛,起来后过一段时间就不痛了,这是怎么回事啊,麻烦医生帮忙解答一下,会不会是软骨炎什么的?

你的痛疼症状考虑是胸部软组织的症状,可能是白天活动量比较大,造成了胸部软组织的牵拉,损伤,可以休息一下,痛疼明显也可能用布洛芬口服,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