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夏天的时候有时候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胸口中间这块地方会痛,现在这两天一到早上起床时就会痛,起来后过一段时间就不痛了,这是怎么回事啊,麻烦医生帮忙解答一下,会不会是软骨炎什么的?
你的痛疼症状考虑是胸部软组织的症状,可能是白天活动量比较大,造成了胸部软组织的牵拉,损伤,可以休息一下,痛疼明显也可能用布洛芬口服,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