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母乳喂养从昨天凌晨开始睡着睡的好好的突然大量吐奶,晚上吐了两次。白天没怎么吃,到下午两点多吃了点,后来咳嗽就又全部吐出来了,拉了一次大便像没消化一样,晚上八点多吃了奶后来又全部吐出来,十点多吃了点可是后来只要一咳嗽就大量吐奶,请问这是怎么了
大便上看是消化不良积食,可以用点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有没有流鼻涕、发烧?咳嗽很勤吗?
没流鼻涕,也没发烧,偶尔咳嗽,咳嗽不勤,他有时做呕想吐的样子
考虑就是消化不良,用我上面说的吧!
可以喝午时茶颗粒吗
可以用
请问可以打预防针吗
先停两天再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