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一吃就吐!!
胡建民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高碑店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推拿、按摩方面以及中医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外感病症、消化内科和脑血管内科疾病。

3周岁多,这两天一吃就吐,没有拉肚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属于胃的问题,注意饮食,一定要清淡为主,考虑药物之来哦,祝您的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