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岁多,这两天一吃就吐,没有拉肚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属于胃的问题,注意饮食,一定要清淡为主,考虑药物之来哦,祝您的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