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上学。希望找一家中医医院看这个病。(我现在在使用恩利,这个药控制病情怎么样?)
这个药是治疗风湿类风湿强脊的一种生物制剂,效果还可以,如果去中医医院考虑广安门医院,可以找冯兴华主任医师或者姜泉主任医师
这个药很贵,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一直使用。(这个药物要一直使用吗?)
这个药很贵,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一直使用。(这个药物要一直使用吗?)
一般前三月一周一次,三月后指标稳定,可以半月一次,然后递减,到最后可以三四月一次,不过要一直用下去,知道症状稳定,到四十岁左右,不过有国产的依那西普,便宜一点一针要四百左右。可以考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