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2岁了08年生小孩的时候妊高症,小孩生了以后血压一直没有好也没有吃药,高压在140到150之间底压在90到100之间,请问医生像我这样还可以怀孕生小孩吗?急急急
你的情况属于妊娠高血压后遗症,有些患者分娩后血压并不恢复正常,这种情况,就和其他的高血压一样,长期服用降压药治疗,只要控制好了可以生孩子
谢谢医生百忙之中的回答,为了想再次怀孕我上个月去看过医生,医生帮我开了两个星期的药“活络喜“可吃了血压跟没吃一样我该怎么办?在怀孕之前我应该要做哪些检查
络活喜还是不错的,如果血压不降,说明剂量小了,可以再配合洛丁新等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