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脸上的痘痘里面用手摸着有硬块东西
何甲书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呼吸高感染,肺炎,皮肤性病,以及外科等疾病

你好!医生,我脸上长了青春痘,最近我摸了脸上的痘痘,觉得里面有什么硬块一样的东西,很可怕,我想了很多办法,根本没办法治,请问医生为什么会出现硬块呀?怎么办?

你好,考虑可能与体内性激素,内分泌,皮脂腺,毛囊内微生物等因素有关.青春期后大多数人均能自然痊愈或症状减轻.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