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吃什么,到了下午就拉肚子!空空的就想吃东西拉!
您好:我认为您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多是由于着凉或进食生冷硬及不洁饮食或积食引起,临床表现为腹痛腹泻等,我建议您一定要积极治疗以免引起宫缩发生早产。我建议您口服妈咪爱和整肠生,多饮温开水,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避免暴饮暴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特别是腹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