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七个多月这几天老拉肚子
刘淑荣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双辽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外科,麻醉科,子宫肌瘤,支气管炎,静脉曲张,食管癌,肝硬化等

我没有吃什么,到了下午就拉肚子!空空的就想吃东西拉!

您好:我认为您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多是由于着凉或进食生冷硬及不洁饮食或积食引起,临床表现为腹痛腹泻等,我建议您一定要积极治疗以免引起宫缩发生早产。我建议您口服妈咪爱和整肠生,多饮温开水,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避免暴饮暴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特别是腹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