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站久了,或者走路久了点,就不能弯腰,一弯就酸痛,以前在部队有过一次严重的,医院医生说我这是冷到了?是什么脊椎纤维织炎?开个药吃了就好了。现在又严重了,忘记了该吃什么药。也不知道是不是脊椎纤维织炎。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腰肌劳损或者棘上韧带损伤炎症,可以口服活血镇痛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