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下来就发现眼皮上长了一堆白色小疙瘩,请问是脂肪粒吗?要怎么治疗?现在20天了没下去。
宝宝生下来就发现眼皮上长了一堆白色小疙瘩是脂肪粒,建议大点可以采用激光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