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出生后发现眼皮长了十几粒白疙瘩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宝宝生下来就发现眼皮上长了一堆白色小疙瘩,请问是脂肪粒吗?要怎么治疗?现在20天了没下去。

宝宝生下来就发现眼皮上长了一堆白色小疙瘩是脂肪粒,建议大点可以采用激光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