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很久才射?
魏丽娟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外感疾病、内伤杂病

每次都是要半小时以上才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都是一直硬的!搞得好累。

有可能精神上紧张引起的,建议心态要放松,不要有很大的精神方面的压力。建议上网搜搜性感集中训练,做到夫妻关系和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