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血脂稠现在好了每年还有必要输两次液吗
余兵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糖尿病,老年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

我血脂稠现在好了以后每年还有必要输两次液吗

您好,导致血脂稠很多是因为这个血脂升高有关,建议积极降脂治疗,不一定要输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