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已经三年了,从早上起床就会打嗝一直到晚上睡觉,吃饭经常会反胃
胃病,已经三年了,从早上起床就会打嗝一直到晚上睡觉,吃饭经常会反胃
你好,应用乳酶生,吗丁啉,和阿莫西林治疗就可以了,日常应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腹部保暖避免寒湿,多补充维生素B,注意多吃面食,少吃米,不能吃油腻,生的食物,忌着凉,平常最好在衣服里穿件小背心,平时多锻炼
以前做过胃镜
现在有吃这个药:开胃健脾丸和戊己丸
应用乳酶生,吗丁啉
你好,应用乳酶生,吗丁啉,和阿莫西林治疗就可以了
我很担心这个会不会更加严重,影响以后。休息这块需要注意什么吗?
哦,这三种药配在一起吃还是分开吃
饭前还是饭后
不会严重,应用乳酶生,吗丁啉,三四天就好
饭前
这些都是西药,大概用药多长时间,时间长了吃这些药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配在一起按照说明书上吃就可以是吗?
一
没副作用,三四天吧
好的,非常感谢您!祝您工作愉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