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部队经常在外露营,现在一到下雨天,膝盖和挎部的关节就会疼,去医院查了血说我没风湿,最近几天走路右脚膝盖老有麻麻的感觉,像被电一样,
有医生在吗?
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关节炎的疾病或有脊椎病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非甾体抗炎药和采用中药、理疗、针灸等治疗一下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哦,应该问题不大吧,跑步不会影响什么吧,我们要搞训练,每天都要跑十来公里。
一般问题不大的。跑步的话,先不要跑了。适当的休息。
噢,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