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怀孕36周了,每天吃饭后胃就痉挛疼痛难忍,还吐吐出来的东西像水一样。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怀孕晚期增大的子宫挤压胃部上台,导致胃呈橫位状态,吃下去的东西容易吐出来,少吃就感觉饱胀,建议少吃多餐。吃营养含量丰富的食品。快到预产期了,按时产检。
有时候还便秘!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便秘是因为怀孕晚期活动减少,增大的子宫挤压肠管致肠蠕动减少,不能有效的把肠内废物排出来,导致肠道对水分的重吸收,大便干结,而便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