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里面气多怎么回事
石清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最近肚子总是咕噜咕噜响.特别早上起床可以放好多屁.但都是没味道的屁 请问医生我是不是肠胃除了问题了 最近几个月都这样

到医院检查过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没有,出了早上放屁多没其他症状

肚子总咕噜咕噜响

以前有过这种状况吗 ?

最近几个月这样 以前也没注意

你这是肠胃出了问题

需要好好调理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肠道里面气体多那

饮食,作息不规律

你是不是经常熬夜或者饮食不规律?

还有请问我应该怎么调理啊

嗯,我早上上班的原因经常不吃早饭 熬夜不经常

建议:每天早晚取50g秦方本草润肠粥(淘宝能买到),加2斤水,先大火煮开,然后小火30分钟左右,凉温了加点蜂蜜,一次喝完,坚持一段时间

早饭尽量吃 很重要

嗯知道了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