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个半月一直拉肚子吃酵母菌好还是益
刘细然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小儿疾病的诊断、治疗,小儿喂养、生长发育及不同时期的生理变化的表现。

宝宝四个半月一直拉肚子吃酵母菌好还是益生菌好?

你好,酵母菌、益生菌作用是相似的,宝宝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大便一天可疑3–5次,只要量不多,就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