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脸上有十几颗痣,虽然不大,但是总觉得不好看,这样的情况能选择激光去痣吗????
你好,请问你脸上的痣是什么颜色的?有没有瘙痒感,按压时有无疼痛感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