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流产后是三天来月经
李砺医师
妇产科 佛山市蓝天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孕妇保健、流产等妇科疾病,肝病等合理用药

做完流产后一点血都没有"过了十三天来月经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流产后半个月左右有出血都是正常的。你做完流产后一点血都没有,过了十三天来月经,这应该不是月经,是正常的出血。等恶露干净后去医院妇产科复查,看看是否流产干净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吃益母草颗粒。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分泌物是咖啡色的'也没有腹痛等情况'到是最近工作比较累我是老师站的时间比较长'和这有关系吗?如果是流产不完全会是什么反应?

你好,流产后是要注意休息的,从你描述来看,应该没有多大问题,耐心等待,老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