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小时候被猫抓过出过血只是一点点,没管他,后来被猫抓得比较大的口子去打过狂犬疫苗打过两次,请问医生,我身体里面会不会有病菌阿?
被动物如狗、猫、狼、老鼠等咬或抓后,只要皮肤确实未被咬破,狂犬病毒是很难通过完好无损的皮肤侵入机体,但在皮肤上留有牙印痕迹,就不能麻痹大意。有时虽然看不到有皮肤损伤,实际上牙印就意味着肉眼难以觉察的皮肤损伤。在这种情况下,狂犬病毒就有可能顺着牙印侵入人体。因此,应立即对被咬部位进行消毒处理用肥皂水彻底清洗有牙印的部位,并涂擦碘酒,然后全程注射狂犬疫苗。
哪我这样要怎么办
以后会不会变猫
医生请告诉我吧,
医生会不会有病菌阿?
你好,有可能的
以后会变猫是吗?但是这个要怎么才会查出来身体有病菌?然后有救吗
哪有百分之多少不会变?
你好,建议平时少吃辛辣食物
不吃就会控制吗
你好,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