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1个月最近拉肚子但拉得次数不多,一天一到两次,喂了妈咪爱效果不好想喂枯草杆菌活菌胶囊,不知道行不行?还有应该怎么喂?谢谢!
你好!妈咪爱是肠道益生菌!是调理肠道菌群失调的!没有止泻功能,所以不能拿来当止泻药用!另外,妈咪爱起作用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只要把有害菌压下去了才能改善大便情况!如果你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腹泻,服用妈咪爱效果也不会很明显!所以,你换成枯草杆菌活菌胶囊,也是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