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激光去痣后的痂是暗红血色,已经七天了还
任庆丰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做激光去痣5 个和鼻子上凹陷性疤痕后七天了,结的痂呈血红色,喷艾诗可因的修复肽,还有口服罗红霉素和维生素c,怎样可以痂掉的块一点

你好,伤口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不必着急,目前来看的话你的服药情况比较合理,建议积极配合医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