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月的宝宝打预防针可以中断一两个月打吗
王体宝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科常见疾病

医生您好!我宝宝现在有四个多月,每个月都有打预防针,如果现在给停一两个月没有打可以吗?两个月后会接着继续打!

医生您好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您好!我宝宝现在要两天才會排一次大便,每次排便他都要很用力,而且屁眼还很红,排出来的大便都是糊状的還是臭酸的,请问有什麽可以改善吗?

只要把乙肝疫苗按照足疗程进行免疫,出生1,一个月1,6个月1就行,其它的疫苗可以缓一缓,大便问题可以服用一下益生菌改善

乙肝疫苗是出生的时候打一次,一个月的时候打一次,六个月后在打一次,其他疫苗可以缓缓是吗?

谢谢医生

是的,完全正确的理解,不客气

医生您好!宝宝一定要在出生六个月的时候打乙肝疫苗吗?那可以推迟20天左右的时间再打可以吗?谢谢医生!

因为乙肝疫苗的免疫的确需要按照疫苗的要求去进行注射,否则效果不好,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还是需要在6个月进行注射的,如果没有完成本次注射,需要在次进行三针六个月免疫

谢谢医生!那三针六个月免疫是要怎麽安排时间来打呢?

还是注射第一针后,一个月第二针,然后六个月第三针免疫程序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