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手术后,可以吃虾子和辣椒吗?
吕吉祥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重庆合川区清平中心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律失常、心衰,消化性溃疡。

昨天刚做了人流手术,可以吃虾子和辣椒吗?具体的,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刚做了人流手术的话,建议你的不要吃辣椒的,虾子是可以吃的。不要吃过冷的食物和禁性生活一个月的,注意保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