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王大夫请问我该吃什么药呢?
刘明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骨科疾病。

王大夫谢谢你8号的回答,我今天刚看到,我昨天早晨空腹6点4,今天早晨空腹5点9。

您好,如果这个血糖不是药物控制的结果,可以暂时不吃药,尽量通过饮食和运动调理,注意低糖,低脂肪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坚持运动,应该可以逆转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刘大夫

忘了跟你说前天饭后是19点6早晨又测6点4了

这个要吃药的,餐后血糖高的话,一般要服用拜糖平治疗,最好去医院让医生根据病情开药

刘大夫您好,我刚测饭后2小时12点7。比前天低些你看怎么着

您好,这个仍然很高,属于糖尿病了,一般来说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就可以确定是糖尿病,建议去医院由医生根据情况开药治疗

谢谢你刘大夫,我明早测完血糖再给你发信息好吗?

您好大夫,早晨刚测了6点1。

您好,这是空腹血糖吧?你这个情况主要是餐后血糖高,重点要检查餐后血糖

您好大夫是早起来空腹,我用的家用血糖仪不知道准确吗

您好,家用的不好说,最好去医院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