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间,妈妈可以吃巧克力吗?
孙晶超其他
康复医学科-康复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术后康复(脑出血,脑梗塞,脑外伤),另外对颈椎病,腰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炎对此类疾病有要多的临床经验

因为喜欢吃巧克力,特别是纯度比较高的那种,但是现在是哺乳期,所以问下我吃了孩子会不会有影响??

巧克力中所含的可可碱会进入母乳,并通过哺乳进入宝贝的体内,损害宝贝的神经系统和心脏,更何况您吃的纯度比较高,所以最好是不要食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