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肚子胀的难受,想打屁有时又打不出来。就算打出来了,一会又胀。如果打不出来,睡觉也睡不踏实
你好考虑是胃肠蠕动减慢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你服用西沙必利乳酶生治疗观察看看,
对了,我还有个最大毛病就是每天大号要半小时,不是肚子结,是要蹲那么久才会等到大便来,之前有便意的。
如果忍住不大便的话,能忍几天。但是我坚持每天蹲半小时,我这个与痔疮有关系吗?我有痔疮
这个与痔疮有一定关系的
王医师,你好!你不忙了,就麻烦你帮我诊断哈为感!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
王医师,那我该怎么办最好?
服用我上面说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