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预产期只有最后一周了,没有任何要生的迹象,需要去医院做B 超检查吗?家人都不建议去,但是我比较担心宝宝的情况,小家伙在肚子里有时候动得还是挺high 的,有时候半天都感觉不到动,是不是我太紧张啦?
你好,孕晚期每周都要做胎心监测,如果胎心正常,就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